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电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及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在天骄西路社区揭牌
文:刘杰,张梦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24-03-24 279

  3月15日,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及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天骄西路社区举行,街道办有关部门领导、社区负责同志、学院心理健康和劳育专项负责老师共同为基地揭牌,并联合学院学生志愿者开展了“携绿意·筑绿梦·尚青春”植树活动。

2CA5A0

  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苗正树、围堰浇灌,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包括肾蕨、玉龙草、钻石月季、安吉拉月季等多个种类的数百余棵花木迎风挺立,为基地的春天增添了一片片新绿,展现出蓬勃生机。

36E6CA

  近年来,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高质量人才培育目标,着力构建“三全”育人,积极践行“五育”融合,持之以恒推动学生健康全面发展。本次基地揭牌落成是学院深入探索将劳动实践、心理健康、社区资源和志愿服务相结合的重要举措,通过后续园艺实践活动进一步帮助青年学生锻炼意志、强健品格、增长才干,有效促进青年发展与基层社会治理服务有机融合和良性互动,使学生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展现青春风采、迸发青春激情,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C7898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