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杰班委“薪火行”(第一期)活动预告:计承者——与班级,共卓越
文:党委学生工作部、计算机(网安学院) 图:党委学生工作部、计算机(网安学院) 来源:计算机学院 党委学工部 合作发展部 时间:2024-03-14 766

  大学班集体作为学生学习生活的基本环境、基本单位,在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和长远发展中有着重要作用,学校优秀班集体创建已经发展了33年,在经过探索起步、改革创新和发展提升三个阶段后,优班创建精神和宗旨在发展中不断被发扬光大、传承创新。为积极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班集体传承班集体创建的优秀经验,不断追寻优秀、成为优秀、传承优秀,学校组织各学院开展追寻优秀的足迹——成电杰出班级班委“薪火行”活动。第一期邀请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1060040成杰班班委代表与学生共话成长。

微信图片_20240315143531.png

微信图片_20240315143539.png

  一、主 题:计承者——与班级,共卓越

  二、时 间:3月16日(星期六)10:00—11:00

  三、地 点:经管楼报告厅

  四、嘉宾简介:

  郝江涛,2011060040 班级班长,硕士,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项目经理。2015年本科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保送本校计算机系统结构攻读硕士,毕业后就职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主要从事计算机系统软件研发、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管理、MBSE及数字化转型研究。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主持申报多项国家重点项目,参与数字化标准及专著编制,牵头完成院内主要数字化系统研发。

  胡婷婷,2011060040 班级班长,硕士,丰泊国际资深风控模型分析师。2015年本科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保送本校经管学院金融学攻读硕士,读研期间获国家奖学金。毕业后,先后供职于蚂蚁金服、神策数据,从事数据分析相关。现供职于丰泊国际,从事供应链金融的风控模型开发。

  徐志远,2011060040 班级副班长,博士,美的集团先行研究资深工程师。上海市白玉兰人才、上海市浦江人才。2015年本科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年博士毕业于美国雪城大学计算机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具身智能、机器人学习等。

  黄耀东,2011060040 班级组织委员,博士,深圳大学计算机软件学院助理教授,硕士生导师。2015年本科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年博士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计算机工程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边缘计算、云计算和移动计算等。

  邵培培,2011060040班级学生代表,硕士,蚂蚁集团研发工程师。本硕均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毕业后先后就职于招银网络科技和蚂蚁集团。现就职于蚂蚁集团大安全部门,主要从事反洗钱领域的海量数据的可疑交易稽核和交易分析的研发。

  五、活动安排:

  (一)成电杰出班级班委“薪火行”启动仪式  

  (二)访谈环节           

  六、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合作发展部

         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