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扬州市科技局、生态科技新城负责人一行考察光电学院
文:光电学院 图:光电学院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24-03-09 383

  3月1日,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学峰,市科技局副局长钱东等一行莅临光电学院考察调研,共同商讨电子科大未来产业研究院对接及项目情况。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院长刘永、副院长王军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刘霖副教授主持。

eea1d65e4a4c5ddb441b55f752bf37e.jpg

  座谈会前,王雪峰一行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和摩米视觉实验室。随后,双方在光电学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刘霖详细介绍了双方的合作推进情况。

  刘永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实力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致力于培养高层次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学院也在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及企业的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和应用。

  王学峰对学院科研实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科技创新是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光电学院作为科研创新的重要力量,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他详细介绍了生态科技新城的发展规划及未来产业研究院的建设思路,表示生态科技新城作为扬州市的重要发展战略,将致力于打造绿色、智能、高端的产业园区。未来产业研究院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新城的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希望学院能够积极参与未来产业研究院的建设,共同推动新城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

  双方围绕电子科大未来产业研究院对接、建设、项目转化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光电学院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加强与生态科技新城的合作,共同推动科研合作和未来产业研究院建设,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科研合作和未来产业研究院建设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为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b5f50e6cab9664f6e4f665dbfb4b32.jpg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