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王晓刚 图: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3-02 3126

3月1日,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讨部署近期安全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国家安全领导小组)组长曹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孔令讲主持会议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444.png

会上,党委保卫部部长、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余魅汇报了学校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学校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方案,以及近期重点工作。

孔令讲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当前重点领域安全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学校相关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按照要求抓好落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抓实问题整治和闭环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曹萍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为“平安成电”建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校园安全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师生切身利益,我们要认清形势任务、全面排查整治、抓实宣传教育、强化协作联动,认真落实上级的精神和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思想,筑牢学校安全稳定防线,实现高水平安全与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