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和教工第九党支部联合开展“凝心聚力启新程,同心筑梦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文:邢佑广,郭琦坤,马梦琪 图:肖书琪,李瑞林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23-12-05 1172

11月1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教工第九党支部联合开展“凝心聚力启新程,同心筑梦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学院罗蕾教授作主题宣讲,各支部成员共同参与。

70ebe2353d8728b1dac4056c59c363dd_c8b95.j

罗蕾强调,身为党员,要注重把准目标要求,注重加强分类指导,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注重抓好衔接联动,注重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多在实效上用功、少在形式上费劲,不做表面文章、不搞随意翻新,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的政治性、严肃性。

978ef1782671702de7222efbf5a341ab_c8b95.j

b1727b1c7e38087f5adb730bc9856d9e_c8b95.j

与会成员积极与罗蕾沟通交流。周子涵表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社会的不稳定性和失序状态日益显性化。要抓好继续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把主题教育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刻不容缓。

最后,罗蕾带领与会成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自身出发,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帮助大家理解自身责任和使命。今后支部成员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