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景亚萍一行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10-27 3004

10月23日,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景亚萍校友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曾勇、副校长胡皓全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人才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_ND51533.JPG

曾勇代表学校对景亚萍校友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尤其是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良好发展。他表示,贵州省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数据产业走在全国前列。校地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紧密携手,在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_ND51554.JPG

胡皓全表示,学校大力支持贵州省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携手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发展管理局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产业转化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创新体制机制、持续深化合作,取得更大的发展成绩。

景亚萍感谢母校的长期大力支持,介绍了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发展的状况、规划和当前的重要需求,并表示,母校的学科生态与贵州省大数据产业的发展需要高度契合,希望充分融合校地双方的优势,推动大数据产业更高质量发展,也欢迎广大成电师生、校友到贵州访问交流、干事创业,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学校研究生院、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深化合作的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