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举行中英联合聘任外籍教师首次年度考核评审会
文:贾媛 图:贾媛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3-11-04 957

   为进一步加强对专业课外籍教师的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0月20日,格拉斯哥学院首次举行中英联合聘任外籍教师年度考核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邸爱英、院长朱策、英方执行院长David Young、海南格院院长刘光辉、学院副院长徐世中、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项目主任黄海猛作为评审专家出席。

1.jpg

  学院外籍教师Aynul Islam、Sami Ahmed Haider、Sajjad Hussain和Amir Parnianifard分别就2022-2023学年的教学、科研和院系服务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与会专家对四位外籍教师的年度工作逐一进行了评价和指导,并结合他们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给予考核等级评定。

2.jpg

  朱策对外籍教师过去一学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密切关注学生的课程反馈意见,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积极反思,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同时,他也鼓励大家在教学之余积极参加教研教改项目或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研究能力,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贡献智慧和力量。

  邸爱英表示,teaching-track师资属于纯教学系列,希望老师们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未来继续保持教学热情,加强与学生课内、课外的交流互动,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年度考核是格拉斯哥学院加强外籍教师聘期过程管理、完善师资队伍评价体系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师资队伍的有力举措。此次考核评审会,不仅帮助外籍教师找到了新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也加深了他们对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和目标的理解与认识。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