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赴海南调研办学情况并应邀出席相关活动
文:许书光 图: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 来源:格拉斯哥海南学院 时间:2023-10-15 2315

  10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靳敏赴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考察格拉斯哥海南学院办学情况,并与学院教职工及派驻任课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1.jpg

  教职工座谈会上,靳敏认真了解学院办学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困难,对学院教职员工在海南的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对派驻老师为学生开展高质量的教学提出希望,对学院师资力量提升提供了建议。

f51c273fc0c95baeeccfe9291c4b33eb_4a75e.j

a285f43d7110c2e80d33117b4b69b99b_4a75e.j

  考察期间,靳敏前往教师公寓、学院教学及行政办公区、试验区规划展厅和学校专享楼规划建设用地,详细了解师生学习生活情况、试验区未来发展规划和专享楼施工筹备情况。

  10月8日,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迎新活动,海南省副省长陈怀宇出席仪式并致辞,试验区理事会、海南省直相关部门、陵水县人民政府、入驻高校领导以及师生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靳敏应邀出席活动,并作为入驻高校中方校领导代表发言。

a15a0468103d56dc5909230f9ad6c8c1_4a75e.j

7888e6ffd059a52c2f1637d6441a946e_4a75e.j

  靳敏寄语2023级新生把自己当成试验区大家庭的一员,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积极合作,把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起来。她代表学校感谢教育部、海南省对学校在琼办学给予的帮助,表示未来将与其他中外入驻高校加强合作与交流,为试验区打造成新时代中国教育对外开放新标杆和新高地贡献成电力量;感谢试验区管理局为改善园区办学和生活条件所作的努力,相信试验区国际化办学未来会更加美好。

  迎新活动结束后,靳敏应邀参加了教育部和海南省“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推进会”,就学校在琼办学情况作专题汇报。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