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以心理学的名义,助力你的大学启航之旅
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23-09-20 1230

讲座海报田媛.jpg

主 题:以心理学的名义:助力你的大学启航之旅

主讲人:田媛(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博导)

时 间:9月22日(周五)19:00-20: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研究院大楼报告厅(西二门处)

主 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  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讲座简介:

新的大学阶段,我们走入新异的环境,遇见新的伙伴,感受新的生活方式。主讲人将从心理学的专业领域出发,对大学新生如何适应、发展、创造精彩的大学生活进行指导和讨论。生动有趣的知识干货,结合同学关注的话题,助力新生们的心理成长过程。

主讲人简介:

田媛,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第六届“荆楚好老师”,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级一等奖。中国大学慕课爆款课程《心理学:我知无不言,它妙不可言》主讲教师,超200万人参与学习,获全国首届最美慕课评选一等奖。

报名方式:话心APP

(如讲座爆满,也可直接前来,就算坐在阶梯,更有求知的氛围哦)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