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集成电路学院赴中国兵器引信院调研交流
文:孙振 李小红 图:引信院 来源:集成电路学院 时间:2023-09-14 1341

  9月6日,集成电路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院长张万里一行前往中国兵器集团引信院就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淼,副院长陈万军、唐鹤,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政教授、杨世恒研究员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引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勇,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牛兰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万平,副总经理马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A4A4B48D4A9830CC97C55F310E2_1984B251_2EB

  马捷向李雪梅一行介绍了引信行业展室。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以高质量党建和高水平技术成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开展了交流。唐鹤从集成电路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引信院科技发展部负责人对引信院及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概况、当前承担的科研任务情况和重要科研任务进展作了介绍。双方总结了当前在多个技术领域的科技合作情况,并就收发芯片、高水平传感器等多项技术的应用开展了对接与交流,初步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

  会上还举行了共建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李雪梅和邹勇分别向研究所信息处理技术党支部和集成电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授牌。

3F55E1451DEB4B2B179971BD5EA_BDBCCD4B_2AB 

817C9B144D0D79AF171816884AD_60C4C15C_174

CDEE5ACE47EF4DA8FC3DF4C25A7_BB6C5F55_33A

  双方表示,基层党支部共建是两家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助力科技自立自强的新方法新探索。双方将坚持协同创新、集智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构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的引信技术创新发展新格局。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