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学期开课首日 学校教学秩序井然
文:陈苹 李川 来源:教务处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3-08-30 1636

  8月28日,学校迎来新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副校长胡皓全、孔令讲,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各校区本硕博学生课堂教学情况。

_AAA5612.JPG

_AAA5486.JPG

_DSC1096.JPG

  在检查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学校为新学期开课所作的各项准备工作,重点检查了老师新学期授课准备情况,同时对多媒体设备管理、后勤保障管理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来到课堂聆听了部分老师的授课情况。

  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对课程教学情况展开了全面检查,各学院教学管理负责人也分别在三校区对本学院的任课教师、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

微信图片_20230829145934.jpg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辅和教学保障部门在假期中对教学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在开学前为保证教学运行正常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任课教师精心准备,按时到岗,认真授课;同学们在课堂上精神状态饱满,积极地投入到对新的知识学习和探索中。三校区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