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与成都市武侯区举行深化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
文:刘瑶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7-12 15791

  7月7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市武侯区校地合作座谈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工作进行研讨交流。武侯区委书记许兴国、区委副书记王毅、副区长赵毅、她妆美谷管委会主任徐雪松出席。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与来宾座谈交流,校长曾勇会见来宾,副校长胡皓全出席座谈会,副校长徐红兵主持会议。

11.jpg

  王亚非对武侯区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深化与武侯区校地合作的过程中,电子科大将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特色,持续优化学科生态,共建公共服务平台,实现产学研一体贯通,推动校地双方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携手为区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2.jpg

  曾勇欢迎许兴国一行到校来访。他表示,电子科大将发挥电子信息特色优势,积极参与武侯区重点产业建圈强链,助力武侯区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构建具有武侯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希望校地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大对接力度,共同推进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许兴国向电子科大长期以来对武侯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武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电子科大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建立学校、地方、企业“1+1+1>3”常态化交流机制,精准发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会上,徐红兵介绍了学校合作体系、校友资源、人才技术优势、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王毅介绍了武侯区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产业布局等情况。双方一致表示,将深化校地合作,共同推进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侯区区级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