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文:陈龙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3-07-04 3936

  6月19日,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在综合楼354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楚军、邹涛,系主任、辅导员及本硕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座谈会。

图片1.jpg

  座谈会上,17名与会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在学院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谢之情,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课程改革、职业规划、实习实践、深造等多方面工作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尹思敏等同学回忆了导师们对自己成长时刻的关心关爱。唐孝俊等同学建议可以通过课程、讲座培训等多方面帮助外院学子更好地呈现个人优势,从容应对职业规划和就业选择。严尹珩等同学针对学院办学特色,提出可以增加课程深度,使课程所学与时代所需紧密结合。会议氛围轻松融洽,各位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建议,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逐一回应大家关心关切的问题,深入探讨可行方案。

图片2.jpg

  最后,邹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嘱咐同学们在未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希望大家不忘学校这个大家庭,常回学院看看,不断加强和学院的联系,让学院更好地为同学们赋能,也让同学们可以通过学院的平台更好实现个人价值。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