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丽成电·奋斗之美】这个寝室不一般!四位白衣天使奋进拼搏,携手深造
文: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7-30 12371

她们是白衣天使,

她们是学院学生社团组织的“四朵金花”,

她们是互助姐妹花,

她们共同携手深造!

1.png

申莉莹

18级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

深造去向: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热爱新媒体,传播成电故事

  怀着对网络宣传的热忱,自大一开始就积极参与学校及医学院的相关宣传工作。担任成电医学网络文化工作室负责人期间,参与策划和制作《医点点|HPV知多少》等推送100+篇,围绕开学季、毕业季、学生校园生活等方方面面,高质量完成新闻撰写、人物专访、活动策划等多项工作,荣获“2020年度电子科技大学校园优秀网络文明传播使者”称号。通过创作优质作品,讲述成电学子的青春故事,弘扬网络正能量。

2.png

李楠兮

18级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

深造去向: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

致力志愿服务,传递文明新风

  自入学以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曾任学院E光志愿队队长,任职期间积极与附属医院联系,共同开展了“红医延川行,共铸健康梦”社会实践活动,组织策划了大学生急救培训、附属医院导诊、关爱白血病儿童等多个志愿服务活动。其中,“红医延川行,共铸健康梦”社会实践活动荣获2019年度电子科技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特等奖、“关爱儿童”儿童病房品牌活动荣获校2020年度“电子科技大学十佳品牌志愿项目”。以热烈诚挚的情感,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文明。 

3.png

卢唯

18级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

深造去向:重庆医科大学儿科学院

致力服务同学,与学生会共同成长

  曾担任医学院学生会主席,任职期间,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坚持学生干部以“服务同学”为宗旨,重视组织建设,关心同学权益,与医学院学生会共同成长。组织策划了医学院“医路有你”迎新晚会等活动20余次,覆盖全学院同学,将学院学生会工作带上了新台阶。

4.png

刘佳宜

18级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

深造去向:兰州大学医学院

坚定理想信念,热爱与责任同在

  在校期间,曾任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红心向党,凝聚提升团的组织力,夯实团学组织的基层基础,为团学工作奉献着自己的热忱,为同学师长排忧解难,指导团支部开展“阅享成电”等多个主题团日活动,不断加强同学们理想信念教育。

news.uestc.edu.png

携手并进,共同备考

  五年的本科生活,她们住在一个屋檐下,几乎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是最亲密的人。面对小组作业,实验课程等各种任务,相互分工合作,互帮互助,以高效的方式完成任务,为之后的考研备考打下了合作的基础。

  从大三开始,宿舍四人就明确了要一起考研的目标。积极搜集信息、准备资料,并互相分享。也正是因为准备充分,宿舍的考研备考之路非常顺利,按着计划一步步推进,几乎没有走错方向。

  在考研备考期间,她们互相督促,共同进步。当遇到瓶颈时,会彼此交流想法,提出建议;当想要懈怠时,会相互鼓励;当压力大时,会结伴放松。临近考试,宿舍不幸全员感染新冠病毒,宿舍同学紧密团结在一起,互相照顾,互相支持,成为彼此的支柱,最终顺利参加了考试。

  除了努力和坚持,良好的心态也是制胜的法宝。在紧张的实习和备考之余,大家开心地享受生活,时不时分享生活中遇到的美好和趣事,这份心态很大程度上帮助她们最终顺利上岸。

  回顾备考的这段时间,除了备考的艰辛和努力,她们更多的是感激彼此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陪伴,很幸运能一起备考,能一起拥有这段难得的经历。

6.png

  正值成电医学院建院十周年之际,她们想对学院说:

  申莉莹:感谢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的悉心培养,感谢学院为我们创造的无限可能,愿我们能与学院共同成长,祝福电子科大医学院永远充满生机!

  李楠兮:感谢学院的培养和关爱,给我们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和发展的平台,祝医学院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材。

  卢唯:在这里我得到了许多锻炼自己的机会,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还遇见了许多时常引导和帮助我的师长。这里一点一滴的回忆都将成为我未来人生中闪闪发光的财富。感谢医学院每一位辛苦工作的老师,也谢谢一直陪伴我成长的朋友们,希望电子科大医学院能越来越好!

  刘佳宜: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请允许我向学院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学院永远辉煌,永远充满生机!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