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非研究中心应邀参加“中国亚非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非洲形势报告会”
文:杜莹 图:杜莹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23-05-20 116286

  5月14日,电子科技大学西非研究中心应邀参加中国亚非学会主办的“中国亚非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非洲形势报告会”。 中心主任赵蜀蓉教授当选为中国亚非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图片1.jpg

  会议邀请到外交部非洲司公使衔参赞李斌对撒哈拉以南地区的形势和中非关系作报告。他指出,大国博弈在非洲愈演愈烈,如何把新时代中国在非洲的影响力保持下去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会议同时听取和通过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亚非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

  中国亚非学会成立于1962年4月19日,是中国国内最早成立的一个研究国际问题的学术团体。中国亚非学会的宗旨是促进中国对亚非地区和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宗教和社会状况的研究,积极开展国内外的学术交流。


编辑:张闻起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