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舞台预告 | 无“乐”不欢,“舞”处不在-电声乐团 & Bit-U流行舞团专场晚会即将上演
文:许玮 图:许玮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3-05-09 1347

BB6BA08E6C3A81ADDBE3133232A_F3F4EFE7_1DE

舞台是幸福的驿站,让我们和前行的伙伴再次相逢,重回梦的初心。

舞台上的每一刻都是青春的高光时刻,是最闪耀的自己。

这次,电声乐团&Bit-U流行舞团,青春、舞蹈、音乐……等你!

Every year, we meet there again. Rock, Metal, Jazz,Pop,Core ……

446C494A7D6EEFDC394B94D1ADD_62E47A1B_F72

6F1CCCF57E56CD1E8EB755BC552_110267B0_F45

演出信息

活动名称:无“乐”不欢,“舞”处不在-电声乐团&Bit-U流行舞团专场演出

活动时间:5月10日(周三)19:00

活动地点:清水河校区 成电会堂

参与方式:门票发放至学院,请于学院处领票

参与团队:电声乐团&Bit-U流行舞团

(注:本场演出为成电舞台,在一个周期内参加6次成电舞台活动可获得1个学分,参与记录以现场签到情况为准)

电声乐团介绍

5598A5987840CF2E73A44EBC7EA_EE0353FC_180

660238AD31E98F6657846DA812B_6FCB5A94_15D

校艺术团电声乐团成立于2005年,由本校60多位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组成。他们青春洋溢,展示属于他们的青春热情,各怀绝技,无论是声线优美的歌手还是技艺高超的乐手,在辅导老师庹立明副教授的指导下,他们组合到一起成为了成电校园里别具特色的音乐团队。

电声乐团曾代表大陆高校,站在《青春最强音》亚军的舞台。乐团用音乐传递文化,在世界各地都留下了其音乐的足迹;用音乐展现科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唱响成电的青春最强音;用原创应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向大运会传递最真切的祝福与祈盼!

Bit-U流行舞团介绍

4E5648CEDBABCE4B0FA6BBEB890_60B92761_597

46DE9790B8DC5D30787F9135EEC_9589EB11_7EF

Bit-U流行舞团成立于2018年,现有团员40余人,由来自各学院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组成。由张丽蓉老师指导,于2020年加入成都高校街舞联盟。

Bit-U流行舞团坚持“展现青春活力,弘扬成电精神”的宗旨,以流行舞为主,涵盖了爵士、韩舞、hiphop、urban等舞种,创编排练和演出了多个展现成电学子朝气的舞蹈节目。近年来,Bit-U流行舞团在街舞领域初试锋芒,取得了一些成绩。舞团秉承有实力,有作品,有坚持,有未来的精神,作为学校美育工作的一部分,对内增添校园舞蹈氛围,对外展现成电学子风采,提升同学认识美、发现美、传播美的能力。



编辑:李文云  / 审核:何乔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