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医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专家辅导报告
文:李晶 图:王陆一 曾令维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5-15 1282

4月26日,医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专家辅导报告,会议由党总支张媛媛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3ac266222262760d303649841d42914.jpg

会上,张媛媛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及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精神,安排部署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相关工作。她指出,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党员干部自身理论学习水平的重要手段。本次读书班主要通过个人自学、专家辅导和交流研讨三种形式,分三个阶段共7天进行集中学习。各位读书班成员要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高质量的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


 



        0b2a59dcd6da6b9987efc670ddb1a73.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淑华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专题辅导报告。她从“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引入,介绍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的重大时代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展开,详细生动阐述了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指导大家把握好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