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一行来校访问
文:李忠阳 图:李忠阳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3-04-03 5529

  3月31日,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党建思政、信息化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03100939.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欢迎赵纪宁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并就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希望未来两校可以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学习,以实现学生工作的共同进步。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围绕“学生为本、学风为重、学业为要、学院为基”的工作思路,从学生思想教育、学风与学业、学生资助管理、学生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文化建设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具体内容。

  赵纪宁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的学生工作情况,表示电子科技大学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优势突出。他对我校的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了“扎实、有特色”的评价,并表示要深度学习,同时也希望两校加强联系,共同进步。

  随后,双方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