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女篮在第25届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四川赛区)中取得佳绩
文:电子学院 图:电子学院 来源:电子学院 体育部 时间:2023-02-20 2377

  2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指导,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四川突破布雷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5届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四川赛区)女篮比赛圆满落幕。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组建的电子科技大学普通生体育代表队荣获季军,创下了成电参赛的最好成绩。同时代表队获评优秀运动员两人,优秀教练员一人。

微信图片_20230217094425.jpg

  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分设一级、二级、三级联赛。二级联赛由普通高等院校非体育特长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217094420.jpg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我校女篮队员奋勇拼搏,小组赛首战以49:22赢得成都理工大学,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半决赛对阵上届亚军四川大学,我校女篮积极调整战术、奋力拼搏,最终遗憾落败。决赛场上,在与绵阳城市学院的激烈角逐中,双方不停地打出得分节奏,我校女篮在最后七秒取得四分,追平后再度绝杀比赛,以49:47的成绩赢得比赛获得季军。

微信图片_20230217094409.jpg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比学赶超的竞技热情,我校女篮健儿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展现出成电学子的体育拼搏精神和专业水平。学校体育部和电子学院也将继续积极组织相关培训,在未来的比赛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相关链接:

  2023年电子科技大学女子篮球队名单:罗惠之、颜润东、李宛思、宗雨欣、黄诗颖、贺塏珅、徐新蕊、黄少琪、曲馨贝、刘润冰、熊兴颖、叶欣彤、何芸倩、牛碧莹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