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22年度“十佳本科生辅导员”答辩会
文:姚尧 图:童欣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3-01-09 1758

  1月6日,2022年度“十佳本科生辅导员”答辩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18名本科生辅导员围绕2022年度个人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业绩、研究成果和工作思考展开答辩。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出席答辩会,各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到场观摩学习。

DSC09246.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谈到,过去三年受疫情影响,学生工作充满挑战。各位辅导员在保障各项学生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用心用爱筑牢了学生生命安全线。本场答辩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学生工作新的开端。他希望辅导员们始终坚定政治站位,共同推进后疫情时代下的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1.png

  答辩环节,信通学院齐菲讲述了自己从心出发、实干向前,努力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暖心人和同路人的工作体悟。机电学院刘亦函以“少年”为题,分享了自己常怀赤子心,努力读懂机电少年的内心,激励少年不断奋进的励志故事。计算机学院张硕将学生工作比喻为一棵树,向下扎根、厚植情怀,向上生长、庇荫学生,向阳成林,收获蓬勃生机。数学学院刘仕旭挖掘数字背后的成长规律,立志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根据2022年度本科生学生工作综合考评工作安排,最终将择优评选出年度“十佳本科生辅导员”共10名。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