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文:高一星、陈星宇、黄付兴、石琛 图:简摄影工作室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会 时间:2022-12-06 2040

  12月1日,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主会场加分会场的形式在清水河校区和沙河校区同步举行。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通过《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等。

  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研究生院、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四川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四川大学研究生会主席以视频致辞的方式参加开幕式,来自各学院的185名研究生代表参会。

图一.JPG

图二.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省学联及兄弟院校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全校研究生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研究生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她强调,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就是要号召广大研究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自身成长成才与学校发展相结合,保持崇高的理想信念、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学术基础,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书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图三.JPG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汤晟玮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青春使命 勇担时代重任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中书写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一是深化学联改革,狠抓组织建设;二是坚持思想引领,凝聚同学共识;三是服务成长成才,展现成电风采;四是完善权益服务,搭建沟通桥梁。随后,他对研究生会的未来提出期望,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化推进改革,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做出贡献。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参会代表履职尽责,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相关文件,审议通过了《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等文件。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图四.JPG

  因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设置4个会场,每个会场人数不超过50人。代表进入会场须佩戴口罩,进行检测体温、信息登记。

  12月1日下午,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