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二十大】自动化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扬帆再起航”系列活动
文:曹恬 赵冰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2-11-18 144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扬帆再起航”主题系列活动。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并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中,指导自己的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控制系第一、第二、第四、第五党支部,仪器系第一、第六、第七党支部等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就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进行学习交流,不断深化对二十大报告的理解。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学在前、走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图片2.png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图片3.png

研究生控制系第二党支部

图片4.png

研究生仪器系第六党支部

图片5.png

研究生仪器系第七党支部

图片6.png

研究生仪器系第一党支部

图片7.png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图片8.png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图片9.png

研究生控制系第五党支部

观看红色电影,弘扬爱国情怀

  为增强全体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爱国情怀,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三、第五党支部,研究生控制系第三党支部,仪器系第三党支部等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弘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微电影《重逢》,同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电影原型取自2020年6月为保家卫国而牺牲的战士肖思远同志,展现了中国青年为国奋斗、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以此致敬奋不顾身、与国同行的青春。观影后,同学们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正是每一代人奋斗出来的,当代年轻人为了祖国义无反顾的爱国精神从来都没有丢掉。通过触摸那段悲壮、英勇的历史,同学们从进一步激发爱国之情、奋进之心。

图片10.png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图片12.png

研究生控制系第三党支部

图片13.png

研究生仪器系第三党支部

图片14.png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

学习重要思想,领悟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控制系第六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重要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讲话,从健康角度出发,为大家分享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党员们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主题,从“三个务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思想伟力。学院研究生机器人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控制系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分享活动。

图片11.png

机器人研究中心党支部

图片15.png

研究生控制系第六党支部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来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助力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