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沙龙预告 | 岳翰:音乐之路——以单簧管为例
文:许玮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2-10-27 1084

【沙龙内容】

  在繁忙的学习之余,让我们走进不一样的学科学习路程,了解那些音乐学科的酸甜苦辣;同时,我们将通过对单簧管乐器的介绍来体会音乐语言的魅力。

A518D

【主讲人介绍】

57FF7

  主讲人:岳翰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教师,交响乐团指导教师。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单簧管专业本科,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单簧管专业硕士。师从著名单簧管教育家陶纯孝教授和著名单簧管演奏家王弢教授。曾担任中国青年交响乐团单簧管首席、中央音乐学院乐队学院单簧管首席;与胡咏言、夏小汤、林涛、张国勇、陈琳等著名指挥家合作,演出足迹遍布国家大剧院、北京音乐厅、中山音乐堂、福州大剧院等国内各大音乐厅。

【活动信息】


  时间:10月27日 16:30  

  地点:品C504A  

  艺术沙龙属于成电舞台系列活动之一,参加可计入成电舞台次数,参与记录以现场签到情况为准。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