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两个二级工会、一名工会工作者被省教科文卫工会命名表扬
文:张爽 图:张爽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10-25 1038

  10月18日,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印发《关于命名表扬四川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被命名表扬为“模范职工小家”,校工会副主席王玲被命名表扬为“优秀工会工作者”。

QQ截图20221025111534.jpg

图片3.png

自动化学院老师赴岑巩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图片6.png

自动化学院举行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432df8c5ccf84d2373672f5927e67b09.png

经管学院教职工之家

a36e455727d6829fc9908c3c5cee64cf.png

经管学院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

  我校被命名表扬的两个二级工会在“教工小家”建设方面表现较为突出,他们注重加强工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民主管理要求,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自动化工程学院工会高度重视“职工之家”建设,在把握政治引领方向、建立健全基层组织、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助力职业素养提升、做好扶贫帮困工作、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形式内涵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模式,成效显著。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以教工小家为抓手,营建温馨和谐“家”环境,以多元活动为载体,凝聚卓越进取向心力,以人文关怀为主线,落实工作规范常态信息化等方面,形成了良好的传统。

微信图片_20221025112039.jpg

  校工会副主席、校女工委主任王玲充分发挥工会联系学校党政与广大教职工的桥梁作用,在把握教职工需求、提升工会服务水平和能力、营造校园和谐氛围、保障教职工切身利益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

  据悉,本次评选“模范职工小家”面向四川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基层工会组织下属的分(子)单位、班组(科室)工会分会或工会小组;评选“优秀工会工作者”面向四川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基层工会专(兼)职干部、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等。本次命名表扬旨在激励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干部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保存和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零距离战斗力,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展现更大作为。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