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调研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
文:学校办公室 图: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2-10-14 5410

  10月13日,曾勇校长带队调研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双方就深化合作开展交流座谈。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院长杨鲁峰,副院长伏宇、贺进,副校长胡皓全、徐红兵参加座谈。

fa556d8599bb54d32bab8d432b307d2f.jpg

  杨鲁峰对曾勇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和电子科技大学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引才用才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常态化的合作、交流机制,共同为中国航发事业贡献力量。

  曾勇表示,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特色明显、优势突出,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具有广泛的渗透性,双方合作领域广泛。希望双方创新体制机制,在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中国航发事业。

  贺进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双方合作历史及合作展望。伏宇就具体合作领域及院校协同提出了意见建议。胡皓全建议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将企业人才需求前移,开展定制化人才培养。徐红兵建议双方加强需求对接,建立更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

2fc591230eb5cd64a6ca46436176bcc0.jpg

  会前,曾勇一行还参观了研究院科创中心。研究院综合管理部、发展计划部、专业技术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学校人力资源部、科研院、研究生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航空航天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