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十五届运动会报名通知
文: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2-08-31 8850

各位老师、同学:

  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将于2022年9月23、24日在清水河校区体育场举行,现将运动会竞赛规程通知如下,请各参赛队尽快根据规程完成报名事宜。


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22年9月23、24日

  地 点:清水河校区体育中心田径场

二、竞赛项目

  1、学生男子组:(9项)

  100M、200M、400M、800M 、3000M、4×100M接力、跳高、跳远、铅球(7.26㎏)

  2、学生女子组:(9项)

  100M、200M、400M、800M 、1500M、4×100M接力、跳高、跳远、铅球(4㎏)

  3、学生集体项目(1项):院级接力对抗大赛

  20×50M迎面接力(10男、10女)

  4、教工男子甲组(3项):(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40岁以下,含40岁)

  100M、跳远、铅球(5㎏)

  5、教工女子甲组(3项):(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40岁以下,含40岁)

  100M、跳远、铅球(4㎏)

  6、教工集体项目(1项):混合4x100米接力(2男2女)

  7、教工男子乙组(3项):(1981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40岁以上)

  60M、立定跳远、实心球(2㎏)

  8、教工女子乙组(3项):(1981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40岁以上)

  60M、立定跳远、实心球(2㎏)

  三、参加办法

  1、学生以学院为单位组队,研究生归所在学院报名;继续教育学院院办班归院组队,各学院办班归所在学院组队。参赛队员必须是本校在籍、在校、全日制就读的学生。学生分甲乙组参赛。(参照上一年田径比赛团体总分分组,排列不分先后)

  甲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格拉斯哥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乙组: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英才实验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航空航天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医学院、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与前沿研究院、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2、教职工必须是在职、在编的教师及工作人员,以党委、党总支或直属支部为单位组队。其中甲组:年龄在40岁以下(含40岁),乙组:年龄在40岁以上。

  3、各参赛单位报领队1人、教练1人(均限报老师)。如参赛人数不足10人,只报领队1人。

  4、各单位男、女每单项限报2人,有田径高水平运动员的单位,每单项可另报2名田径项目高水平运动员。每人限报2项,可兼报接力项目(接力项目不受是否田径高水平运动员限制)。

  5、参加1500米、3000米跑运动员,检录时需出示校医院体检合格证明(由各学院自行组织运动员到校医院体检),否则不能参赛。

  6、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不得无故缺席。若特殊情况允许请假,需提前一个单元向竞赛总管提出书面申请,并加盖参赛单位公章。经竞赛总管同意,方可请假。无故缺席、不服从裁判、不遵守赛场纪律或不道德行为,每人次扣除团体总分5分。

  四、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2018-2019规则》。

  2、径赛项目除100M采用预决赛外,其余各项均为一次决赛。

  3、单项报名人数不足8人(队)时,为一次决赛,递减1名录取。单项报名人(队)数不足6人(队)取消该项比赛。

  4、参加接力项目的各单位,必须统一着装参赛,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5、赛前检录,将查验参赛运动员的身份证,凡报名表上信息与身份证上信息不符者一律不予参加比赛。

  五、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一)个人名次

  1、学生组各单项按成绩录取前八名,按9、7、6、5、4、3、2、1计分,如名次并列得分相加取平均分,无下一名次,接力项目、集体项目按双分计算。

  教工组各单项按成绩录取前八名,按9、7、6、5、4、3、2、1计分,如名次并列得分相加取平均分,无下一名次,接力项目按双倍积分计算。

  2、田径高水平运动员取同等名次的前三名,并计入总分。(接力项目除外)。其决赛成绩必须高于普通生同等名次的决赛成绩;此类学生径赛只有一个赛次,远度项目中此类学生只有三次试跳(掷)机会。

  3、破校纪录者团体总分加10分。

  4、本次比赛过程中将进行单项前三名的颁奖,请各参赛单位指定相关领导参与比赛颁奖仪式。

  (二)团体名次

  1、田径比赛运动员单项和接力比赛及破纪录加分综合计算,甲组录取团体总分前八名,乙组录取团体总分前八名,并颁发团体奖;田径项目团体实行升降级制,在次年的校田径运动会中甲组第七、八名降为乙组,乙组的第一、二名升至甲组。

  2、教工团体总分按运动员单项比赛、集体项目比赛、破纪录加分按单位累积计算。

  3、如团体总分相等,以破纪录多者列前,如仍然相等,以获第一名多者列前;余类推。若所有项目均相等,则名次并列,无下一名次。

  六、报名

  1、网上报名请访问网址:http://apply.lptiyu.com,各报名单位密码请到体育部李钇蓉老师处领取,联系电话:028-61830350(请各单位尽量不要更改密码)。

  2、报名时间:9月1日—9月9日,请各单位根据竞赛日程报名,电子报名表录入后请通过网络提交报名表,并打印出纸张报名表,经领队签字、单位盖章后于9月13日(星期二)16:30前送交清水河校区体育部综合训练馆205办公室李钇蓉老师处。如有疑问,请联系李钇蓉老师。

  3、田径高水平运动员不占用普通生报名名额,单独报给体育部李釔蓉老师处。

  4、一经报名不得更改、补报,更不得冒名参赛,违者取消比赛及录取资格。

  七、其它

  1、仲裁委员会由大会聘请。

  2、裁判员由体育部选派。

  3、运动会竞赛规程、竞赛日程、运动会各项纪录在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网上下载。

  4、本规程如有未尽事宜,由组委会修改、补充,并在技术会上加以说明。

  5、技术会于9月16日(周五)中午13:00在清水河校区体育训练馆二楼201会议室召开,请各单位领队、教练准时出席。


  竞赛规程、竞赛日程表等详情,请见附件第二届电子科技大学运动会暨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电子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年8月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