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2年建军节致全体军烈属的慰问信
文:武装部(军事教研室) 图:武装部(军事教研室)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2-07-07 2101

电子科技大学全体军烈属: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特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人民解放军是我们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是维护国家统一的钢铁长城。你们的家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参军入伍,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中有的继续坚守在祖国的大江南北,为祖国的祥和安宁奉献青春;有的复员退伍,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对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衷心地希望你们秉承军队的光荣传统,传承革命精神,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长远发展,凝心聚力、担当尽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武装部   

                                                                                                2022年7月5日   


  温馨提醒:学校特为各位军烈属(主要分为三类:现役军人家属、伤残军人、烈士家属)准备了节日慰问品(前期会打电话通知),烦请携带有效证件前来领取。

  领取时间:2022年7月11日(周一)至7月14日(周四),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00。

  领取地点:沙河校区主楼中132室。值班电话:028-83201997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