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帮扶在行动】软件学院研讨定点帮扶工作
文:李湘叶 李彝利 图:杨小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2-03-31 13052

  3月28日,软件学院召开2022年度定点帮扶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方曼,院长周世杰,副院长任立勇、汤羽,党委副书记吴祖峰、朱国斌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软件学院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方曼强调,要继续发挥“e帮扶”的重要作用,持续推进捐款捐物、爱心农产品的选购。树立科研帮扶品牌,对西昌幼专信息化建设提供充分的资源保障。周世杰谈到,学院要积极贯彻创新协调的发展理念,在高等教育、基础教育、信息学竞赛、党支部共建、访学育苗夏令营活动、暑期支教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

  对口帮扶以来,学院组织专家团队赴西昌实地交流推进工作,对口支援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指导共建民族教育大数据中心并提供方案咨询和技术支持。立足于新的起点,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助推该校信息化建设。

  会议围绕如何更好开展2022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学院帮扶工作将重点瞄准西昌持续发力,成立专项机构,落实帮扶责任,确保帮扶有效,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