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众创空间举行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
文:王娇 图:王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2-04-02 24751

  3月25日下午,众创空间在6号楼路演厅举行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校团委书记张军,保卫处、国资处相关负责人,众创空间各入驻团队所属学院负责安全的院级领导及各入驻团队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29151159.jpg

  张军对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和创办历史进行了介绍,对众创空间的安全管理提出相关意见。他说,众创空间为师生提供了重要的创新创业平台,各团队要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共同为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努力。

  保卫处副处长钟声对众创空间治安、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整体通报。他提出,要对入驻团队进行严格要求,避免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众创空间应投入更多的消防设施并进行使用,还要加强治安管理,增加安全检查,加强安全教育。

  国资处实验室安全办公室主任孔红宝对众创空间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宣讲。他对众创空间现有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方法,从规范制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329151152.jpg

  申小蓉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精神,指出众创空间的师生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遵循“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将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区域,落实到每个安全责任人身上,同时要将常规检查、重点时段检查相结合,健全日常安全检查机制。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应相互配合,入驻团队所属学院要主动承担起安全责任,并加强安全监督和管理,共同打造一个安全的创新创业平台,让师生们在众创空间这片热土上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