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学期新气象 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文:教务处 陈苹 研究生院 苟灵 图:逆光摄影工作室 宋雨馨 严形意 研究生院 学工部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2-02-21 11009

  2月21日,学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校领导杨晓波、申小蓉、胡皓全,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各学院教学管理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检查两校区本科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c7d8af3635fb136776dfa507127fbefa.jpg

微信图片_20220221164601.jpg

微信图片_20220221165329.jpg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本科生、研究生开课情况,与部分任课老师进行了交流,了解授课准备,旁听了部分课程,并对多媒体设备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教务处对两校区本科生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各学院教学管理负责人也对本学院的任课教师、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教辅和教学保障部门在假期中已提前对相关教学设备开展了全面的检修检查,为保证教学运行做好了充足准备。研究生院全面检查了开学第一天的所有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各学院分管负责人、研究生质量小组专家、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人员等深入课堂对本学院的任课教师、研究生到课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aa25857d1c67ebafb6cab4365f2890f7.jpg

e45f961169ea0e12b75aa9e8fe935a72.jpg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精心准备,按时到岗;学生出勤良好,听课认真,精神饱满;教室管理到位,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本学期本科生开课1364门,3416门次;研究生开课952班次,其中来华留学研究生开课59班次。

480747b0d4dabf6b418f599e02f428b1.jpg

王亚非还前往食堂、后勤保障部、党委保卫部等检查指导新学期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