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子和一线员工
文:王晓刚 图:王兴予 来源:新闻中心 学生记者团 时间:2022-01-30 21583

1月27日、2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校领导熊彩东、申小蓉、胡皓全、胡俊,在清水河校区、沙河校区看望慰问了留校学生以及坚守一线的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01  (1).JPG

03 (5).JPG

王亚非、申小蓉一行首先来到清水河校区学知苑1栋,看望慰问了医学院2021级本科生王羽梦,向她和家人送上美好祝福。得知她正在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王亚非鼓励她利用寒假的宝贵机会,锻炼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在学知苑24栋,王亚非、申小蓉一行慰问了光电学院2020级本科生钟再越和董颖浩,了解他们寒假期间准备学科竞赛的情况,勉励他们认真准备,努力取得好成绩,并嘱咐他们注意劳逸结合,锻炼身体,全面发展。

04 (4).JPG

05 (5).JPG

在硕丰苑27栋,王亚非、申小蓉一行慰问了计算机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张廷意、李巍炜,勉励他们志存高远、增强本领、矢志创新,祝他们新春快乐,希望他们在学校过一个“和家里不一样的难忘春节”,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02 (2).JPG

王亚非、申小蓉一行还在宿舍组团慰问了宿管阿姨,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付出,让同学们在寒假期间依然能够享受到生活的便利、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01 (2).JPG

02 (2).JPG

曾勇一行在清水河校区看望慰问了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祝福。在学知苑13栋,曾勇慰问了电子学院2019级本科生梁明宇,了解他的学习情况和深造规划,祝福他早日实现梦想,并一起贴上了春联。在学知苑12栋,曾勇慰问了物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崔家福,勉励他坚持自己的兴趣和梦想,并为他送上新春节日礼包,祝他和家人新春快乐。

03 (1).JPG

04 (1).JPG

在硕丰苑12栋,曾勇一行看望了物理学院2019级硕士生王昆,了解他准备选调生面试的情况,勉励他扎根基层、建功立业。在硕丰苑13栋,曾勇一行看望了自动化学院2019级硕士生柴鑫、蒲印,鼓励他们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奋进,将来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熊校 看望 留学生 (2).jpg

熊彩东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留校的留学生群体,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与留校留学生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寒假生活和学习状况,鼓励他们利用好假期时间,学习中文、温习学业。

06 (7).JPG

申小蓉看望慰问了计算机学院2018级本科生袁好男及其家人,祝袁好男同学在新的一年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并祝福他们阖家幸福。

胡皓全 沙河看望学生 (2).jpg

胡皓全 沙河看望学生 (6).jpg

胡皓全在沙河校区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学业进步,并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他还慰问了校医院、后勤保障部一线员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胡俊 保卫.jpg

胡俊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安保队员,感谢大家为“平安成电”做出的贡献,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处、后勤保障部、校医院、各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