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六中全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纪委办 图:纪委办 来源:纪委(监察处)、党委巡察办 时间:2022-01-10 17653

  12月30日,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议,专题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主持。

3.jpg

  彭岚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以坚持自我革命为主题,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具有重大意义的自我革命事件出发,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特征,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内在动因、成功经验、精髓要义。她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是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要更加重视自身的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和总结谋划工作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职责使命。

  与会委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领会《决议》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党组、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近期通报的案例,审议通过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电子科技大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洁风险防控与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及其他事宜。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