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第四届“平安成电卫士”表彰大会
文:保卫处 图:保卫处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22-01-11 18397

  1月7日,学校举行第四届“平安成电卫士”表彰大会,对2021年度在安全保卫工作中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的一线队员和集体进行表彰。副校长、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俊,校友和校友企业代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保密办、合作发展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党委保卫部全体干部及一线安保队员约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保卫部部长余魅主持。

5c369cf6cc0941f988420cbc8f6b395.png

  胡俊对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校友和校友企业代表关心支持平安成电建设表示感谢。他肯定了2021年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的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提高安全服务水平; 二是要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是要发挥党支部示范引领用,争做弘扬正气、清正廉洁的表率,营造公平正义的校园环境。

03a18ea9452a4ff2c9410cc7b74063c.png

f0b26e58002f9bb70902bf7cd7da58cc.png

  胡俊向校友和校友企业代表授予“2021年度‘平安成电卫士’奖友好赞助单位/校友”锦旗。校友们表示,学校安全工作是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正常秩序、确保学校教学科研顺利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尤其是疫情以来,学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让在校师生以及学生家长、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感受到了安全、安心,这与奋战在一线的安保队员们加班加点的默默付出分不开。大家表示,作为成电校友将继续支持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平安成电建设添砖加瓦。

4beb80b3ad0ebc59837dd74399108e15.png

11.png

22.png

  2021年,面临疫情反弹的形势,我校一线安保队员坚守在学校门岗守护、交通管理、校园巡逻、楼宇值守、消防管理、安全监控以及应急处突等安全保卫各个岗位,为学校的平安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表彰大会对2021年度获得“平安成电卫士”奖的一线队员和集体进行了颁奖。本次共评选出一等奖16人、二等奖33人、三等奖42人、2个最佳中队、6个优秀分队,此外还有1人获“平安成电委屈奖”,7名师生获“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奖”。

  本次表彰得到了成都愚创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派沃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互联网协会、成都携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中电昆辰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九洲电子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安吉瑞特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国科海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移动高新西区分公司、电子科技大学荷福研究院、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12家企业和校友程新哲先生、郑智文先生的赞助。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