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全育人】计算机学院举行学生社团年度展示活动
文:杨耘 张硕 张世奇 王仁超 图:杨耘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21-12-27 4216

  为促进学生社团深度交流,推动社团多元融合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学院党委的支持下,12月15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学生社团年度展示、“印·计”美育工作室活动在言十厅举行。校长曾勇观看了E绿同行、模玩协会等10余个社团的年度展示,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校团委书记张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青及社团指导老师参加活动。

1.JPG

  曾勇一行首先来到E绿同行环保协会,该协会聚焦环保主题,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对从东湖取来的水开展水质测试,并汇报了测试结果。曾勇对同学们主动关心、维护、改善学校环境的理念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通过多种渠道给学校学院多提好的意见建议,大家齐心协力共建美丽校园。他还关心地询问了同学们社团经费、人数和活动开展情况。

总图片.jpg

  在指间粘土协会、成电影协、烹饪社、音游社、美育工作室等的展示台前,同学们展示了大家动手制作的各种精美手工作品,介绍了社团建设取得的成绩。曾勇鼓励社团开展更多丰富多样的学生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实干能力。他强调,要用好美育这一块“磨刀石”,进一步培养学生跨领域知识融通能力和实践能力。

  在模玩协会和游戏开发社团展台前,同学们展示了组装好的军舰、变形金刚等模型,以及完全自主独立研发的多款网络游戏。曾勇高度认可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发挥创意巧思,创新设计出自己的模型,真正践行学以致用,学好真本领,增长真才干。

10.jpg

  参加本次社团年度展示的同学们感谢学校、学院对社团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表示活动极大地促进了社团的深入融合和沟通,为大家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在校团委的支持下,计算机学院将推出学生社团专项思政项目,加大对社团场地、资金等支持,继续引导学生社团深度赋能、开源拓资,引领社团成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助力同学们用喜爱的方式在社团活动中发挥潜能、培养能力、提高素质,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最好的自己。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