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实用写作系列讲座之英语六级作文写作
文:沈倩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1-12-08 3065

  写作是学生思维能力的一种呈现,更是理智和情感的双重交流,由写作中心主办的“实用写作之英语六级作文写作“专题讲座即将举行,你的六级写作备考“秘籍”将送达,快来接收吧!

  主讲嘉宾:李杰

  李杰,英语博士,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专攻美加文化与高等教育;校级核心通识课程骨干教师,电子科大第一批“教学改革课程”示范课主讲教师;兼任:教育部教师发展规划中心与中国教育智库“留学考试研究中心”特聘专家(2019-2022);资深英语考试培训专家、个性化留学导师;曾获新东方教师英语能力测试全国第一名(2005年)、电子科大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2016年)、成电创新教学示范奖(2018年)、成电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2020年)。

  讲座环节:

  1. 教师主讲:20分钟 (16:30-16:50)

  (1)快速讲解:六级写作的审题、构思与布局。

  (2)分析总结:六级写作的高分规律和核心难点。

  2. 现场模考:30分钟 (16:50-17:20)

  学生现场进行模考,真实写作六级作文1篇。

  3. 习作互评:10分钟 (17:20-17:30)

  学生对照六级写作评分表,习作互评,给出分数和评价。

  4. 教师主讲:30分钟 (17:30-18:00)

  (1)现场选取2篇习作,进行深入剖析和讲评。

  (2)总结高分作文的突破技巧:高分模板、关键句型与亮点词汇。

  (3)资料赠送:高分作文范文、五大高分句型、高分词汇替换表。

  时 间:

  2021年12月9日(周四)16:30-18:00

  地 点:

  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E空间

  人数限定:30人

  此次讲座还会抽出幸运儿获得1v1指导,想要参与的同学们请扫描qq群二维码进群!(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写作-1.jpg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写作中心于2021年成立,以领导力培养为宗旨,以侧重培养学生听说读写“新四会”能力的“人类文明经典赏析”课程项目为依托。中心将深度整合“写作与领导力”“学术写作”“实用写作”“创意写作”“写作鉴赏”各个板块,通过校园文化活动、机构常设服务、沙龙与讲座等多种形式,群策群力,致力于打造校园品牌写作活动的策源地和学生写作能力创化的服务窗口。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