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美化你的教学PPT:方法与示例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11-17 4606

  一、主 题:美化你的教学PPT:方法与示例

  二、时 间:2021年11月26日(周五)14:30

  三、主讲人:上海交通大学 邢磊

  四、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ID:181 515 270

  五、内容简介:

  为什么在教学中不能做出让学生眼前一亮的PPT?为什么掌握再多软件操作也不能帮助你成为真正的PPT高手?好的PPT真的能促进学生的学习吗?本次工作坊将带您了解:1.好的PPT有哪些衡量的标准;2.常见的PPT风格有哪些;3.美化PPT的六大原则与实例分析;4.优秀PPT设计赏析。

  六、主讲人简介:

  邢磊,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师,副研究员,教育博士。专长于新教学法、教学评价和教育技术,曾先后在北京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担任首席培训师。设计开发工作坊主题25个,累计培训近300场,培训高校教师逾万人次。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开设的《美化你的教学PPT》慕课,开课6轮累计选课82000+人次。编著有《高校教师应该知道的120个教学问题》 《教师教育技术一级培训教材》和《美化你的教学PPT》,译著有《教学的智慧:来自世界最好的大学教师的经验》等。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17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