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李湘叶 李彝利 图:杨小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1-11-10 2584

  11月9日,软件学院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重点强调继续坚持贯彻上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全面进入应急状态。学院党委书记方曼,院长周世杰,副院长任立勇、汤羽,党委副书记吴祖峰、朱国斌参加会议。方曼主持会议。

666.jpg

  吴祖峰传达了学校最新一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的内容。他表示,学院学生科按照《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生管理的实际情况,全面梳理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点,通过讨论确定解决方案,以期更加有序、有效地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方曼表示,学院要按照《通知》要求,引导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离蓉,减少流动聚集带来的潜在风险;鼓励师生积极接种疫苗,加强预防。同时,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随着疫情形势变化,学院要时刻关注各级政府及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现在是成都疫情防控非常重要的时期,也是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全面落实省、市、区各级政府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勠力同心,共同战疫!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