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中国创新学术网络博士论坛和研讨会圆满闭幕
文:经管学院 图: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9-01 5355

  8月2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分论坛报告的结束,标志着为期五天的2021中国创新学术网络博士论坛和研讨会(CICALICS ACADEMY AND WORKSHIP 2021)圆满闭幕。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创新创造美好生活:塑造面向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转型”。受复杂疫情形势的影响,本次会议采用在线方式。在CICALICS学术委员会以及海内外众多专家学者的支持下,会议顺利召开并圆满落幕。2021年CICALICS博士论坛有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州大学、东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国内十四所高校的博士生参加。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院、东京大学、博科尼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浙江大学、昆士兰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资深学者为博士生做专题讲座。在27-28日的研讨会上,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意大利博科尼大学、日本科技政策研究院、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浙江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的知名学者做了12项主题精彩的报告,来自国内多所高校的青年学者在四个分论坛做了论文汇报,有国内外15位学者担任了论文汇报部分的主席和点评嘉宾。

1630303270(1).jpg

1630303303(2).jpg

1630303347(3).jpg

  中国创新学术网络博士论坛和研讨会(CICALICS ACADEMY AND WORSHOP)是中国创新学术网络的年度会议,博士论坛主要面向博士研究生提供理论、方法和前沿方面的专题讲座,研讨会是连接国内及国际创新领域学者的一个交流平台。自2005年由清华大学主办首届以来,今年是第十六届,也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次承办、我校第一次主办。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