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软件学院举行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文:软件学院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1-07-05 2498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28日,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领导、党委委员、“两优一先”获奖人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斌主持会议。

1.png

  本次表彰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学习先进榜样,争做时代先锋—颁奖典礼;第二部分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先进支部、优秀党员风采展示;第三部分为牢记初心使命,开启新征程—新党员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

2.png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方曼宣读了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学院党委委员为本科学生组织融合党支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顾小丰、李亮等29名优秀师生党员,魏娟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4.png

  本科学生组织融合党支部作为先进党支部代表,交流支部建设情况,作为学院特色示范党支部,本科学生组织融合党支部重点打造“党团融合”的示范党支部,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党建带团建,助力青年学生成长。优秀党员吴睿林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来自于一个军人家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成绩优异,参与多项科创实践和竞赛,注重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荣获国家级志愿者荣誉称号,他说,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决不会辜负党的殷切期望,定当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同时也希望各位共产党员们,共同携手,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

5.png

  学院党委书记方曼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学院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努力奋斗的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是学院党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这些先进党支部在加强自身建设、示范引领、服务师生等方面成绩突出,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优秀个人中既有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教师,也有志存高远、奋发有为的优秀学子,他们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学院全体党员同志都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为榜样,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创新,勇创佳绩。她向学院全体党员发出殷切希望:希望学院每位党员都要牢记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将入党誓言铭刻心中,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牢记我们党的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不负复兴梦想,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谱写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奋斗之歌。

6.png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7.png

  大会在全体党员高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