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电学院于亚婷副教授、李海博士做客研学成电沙龙
文:马椿皓 图:马椿皓 来源:机电学院 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1-06-26 3505

  6月21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于亚婷和2017级博士生李海做客“研学成电|与成电共成长”系列2022届生涯规划指导沙龙第七期,在腾讯会议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学习经历和未来意向选择的话题。

8.png

  于亚婷老师以“我与成电”为主题,从自己进入成电以来的时间线为依据,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求学路上的历程。针对“保研还是考研”、“校内还是校外”、“硕博连读还是硕士”及“选择谁作为我的导师”这几个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于亚婷老师指导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并提醒选择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她鼓励同学们提早准备,勇敢选择,找到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

9.png

  李海以“与机电共成长”为主题,从学院发展、个人成长、未来选择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提出个人成长是和学校、学院发展紧密联系的,鼓励大家提早选择导师,在科研路上披荆斩棘。

  两位分享嘉宾的满满干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也祝愿同学们能够在自己喜爱的领域有所建树。分享结束后,辅导员温荣玢与同学们进一步探讨和交流了关于生涯规划的一系列问题。

10.png

  本期生涯规划指导沙龙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承办。为广泛满足学生对讲座的需求,生涯规划指导沙龙以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未来,该活动将继续开展,结合成电特色,带给同学们更多生涯规划上的指导。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