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川观新闻:电子科技大学召开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1-05-13 3994

  5月12日,电子科技大学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隆重召开。会议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定点扶贫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表彰了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FstZ0zr3ZBCwAJaCXwuaVZVy8nwV

FnopHoC3G5qDR4bT6PeYRhL0yszI

  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作题为《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的报告。他说,八年来,成电人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如期、如数、如实交上了一份让党中央认可、受援群众满意的脱贫攻坚成电答卷,形成了脱贫攻坚的成电模式,贡献了教育脱贫攻坚的成电力量。他表示,在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成电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他向积极参与学校脱贫攻坚事业的师生、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脱贫攻坚的凯歌还在回荡,乡村振兴的战鼓已经擂响。王亚非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要按照乡村振兴总要求,不断夯实新奋斗目标的举措,在助推定点帮扶县乡村振兴方面发挥排头兵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服务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Fj9of7LJp212kJppwO11FApgD3Su

  校长曾勇宣读了《关于表彰电子科技大学脱贫攻坚奖的决定》,定点扶贫工作办公室荣获“脱贫攻坚特别贡献奖”,3个集体和7名同志荣获“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26个集体获评“脱贫攻坚先进集体”,44名同志获评“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FsrUmgenRc0BrN9h5JfKBE8My8ln

王亚非为定点扶贫工作办公室颁发“脱贫攻坚特别贡献奖”

FnS4aaBTf9qGY5Lr21DvUrz39rIS

王亚非为获奖集体代表颁发“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集体)

FnZUr6OPiiGt9AAXJLkQiWBLEG7x

曾勇为“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个人)获奖者颁奖

FkIiuXKg6j5mrAAO0ZEJnGonb918

FsGDchwItT81TXY91dQLn3Mj_ykz

校领导朱宏、杨晓波为获奖集体代表颁发“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FqJhUwcBX4EOb0YP5z0kuREkyT2a

FtW3iL4choqBujNQXnH9xSy-KPqj

Fhqun0HEubgiPuIwup7FkqFxT-pv

  校领导胡皓全、彭岚、靳敏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获奖者颁奖

  校领导王亚非、曾勇、朱宏、杨晓波、胡皓全、彭岚、靳敏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副校长胡俊主持会议。学校脱贫攻坚奖获奖集体和个人、学校中层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主委、师生代表和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电子科技大学脱贫攻坚奖表彰名单

脱贫攻坚特别贡献奖

定点扶贫工作办公室

FsoJfBoo9EbeSjpuzs_72cGWvH_r

  定点扶贫工作办公室(简称扶贫办)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从2013年起负责学校定点扶贫贵州省岑巩县、四川省康定市、对口支援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工作,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组织统筹。完成协调校领导赴一线开展工作45人次,师生、校友共4000余人次。组织各类工作推进会议200余次,召开高校“消费扶贫联盟”成立大会、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营造师生校友全员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加强制度建设。牵头制定《电子科技大学扶贫项目管理办法》等系列制度文件3份,建立了扶贫挂职人员、项目和经费完善的管理体系。推动构建了“一个任务、一个部门、一个联络员、一个时间点、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加强挂职保障。协调选派13名干部赴一线扶贫挂职,从制度上保障挂职干部生活补贴、医疗体检、意外保险、探亲差旅等待遇落实,保证挂职干部“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挂职干部获省级及以上表彰8次。强化工作落实。大力推进学校党委关于“电子信息+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做好帮扶任务推进、协调及落实,做好各项材料报送及年度考核等工作。推动总结宣传工作,组织撰写“智慧养猪”等7项典型案例,受到人民日报、新华社、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关注报道。推进113个项目立项申报并实施,组织撰写总结材料200余份,汇编各类资料1000余份。8年来,扶贫办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完成定点帮扶工作任务,为学校连续3年定点扶贫成效考核获评“好”、连续3年入选教育部直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十大典型项目、连续2年入选全国消费扶贫优秀典型案例作出积极贡献。

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集体)

资源与环境学院

FlJ4HKWaWc2C4IFjJHwc8na4C7ru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亲自主抓扶贫、多次赴岑巩县实地推进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彬彬教授和民主党派陈怀新教授为三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全力投入扶贫一线。特别是何彬彬负责的两个项目参与教师和博士生全部为党员。何彬彬受聘岑巩县智囊团专家。2018年度,学院获评学校“扶贫先进单位”、陈怀新获评“扶贫先进个人”。充分发挥“电子信息+资源环境”交叉学科的特色优势。开发“岑巩县天空地一体化水稻农情监测大数据平台”,服务岑巩县国家级杂交水稻种子生产基地和种粮大户,实现了岑巩县4万余亩水稻的长势精准监测。被科技日报等媒体报道,助力学校第三次入选教育部直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典型项目。开发“岑巩县数字资源的分析与展示系统”,为该县的脱贫攻坚提供科技精准支撑作用。部署“康定市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与预警监测大数据平台”,助力康定市森林草原防火,进一步服务四川省新一轮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治理工作。

后勤保障部

FozbW0w0zWDZ0-JXMarpUhJph29s

  2016年以来,后勤保障部主动扛起扶贫责任,班子成员多次到岑巩、康定开展调研,充分发挥后勤综合优势,对口指导帮扶工作。产销对接,先后从甲根坝镇亚弄村、岑巩县完成土豆、大米的采购合计767万元。后勤工会和个人以购代捐共购买扶贫产品共计130万元。教育扶贫,深入开展“师资创优振兴计划”。与岑巩县中小学结对形成“一对一”或“一对N”的学科联盟,与岑巩县第一中学、第四中学结对形成“管理联盟”;与岑巩县5所小学结对形成“新学堂管理联盟”。通过线下完成幼儿园5个专题,附小7个学科中学7个学科的共计19个专题,2千多教师的全员培训工作。派出骨干教师20名赴岑巩县开展“师资创新振兴计划”培训工作。驻村扶贫,选派黄健前往康定吉居乡菜玉村驻村,整合资源捐赠冰柜、货架等,开起了菜玉村第一家超市;选派喻文浩到康定亚弄村驻村,开展藏民居特色旅游服务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

FowCTIfhV80UmjPXzkpNUKYlfzFw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积极响应号召,定点帮扶贵州省岑巩县和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德格县,积极将医疗帮扶、健康帮扶落到实处,医院扶贫工作被人民日报、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报道5次。全面提升受援地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先后与康定市甲根坝镇中心卫生院、贵州省岑巩县大有镇中心卫生院结为“姊妹医院”,在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人员培训教育等方面实施精准帮扶,捐赠医疗设备、器械和医用物资2200余件;接收大有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等5名医师到院长期进修学习;对口支援岑巩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建设。选派骨干医务人员驻点帮扶26人次,其中长期驻点的7人次;组织医疗小分队送医送药进村寨14次,直接参与医务人员140人次,健康义诊30场,义诊贫困群众约5000人次,为贫困群众免费发放药品,价值3.5万余元;面向全院干部职工筹集扶贫爱心基金用于爱心帮扶,共2万余元。

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个人)

赵冰

Fkr1YZrsicziNQbDEn0LOzb_r1JR

  赵冰,中共党员,自动化工程学院辅导员。2016年赴塔山村任驻村第一书记,立誓“塔山一日不脱贫,我就一日不离岗!”三次驻村期满申请延期,将生命中宝贵的五年献给塔山,带领村民摆脱了贫困命运。立下决心,不做客人做家人,持续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践行“党支部+产业能人”模式,培养了一批致富带头人,推动7个贫困村党支部成立塔山联合党委,“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保持恒心,强产业致富兴村,推动7个贫困村联合产业能人组建产业公司,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学科优势,建成年出栏生猪1万头的“智慧猪场”,覆盖9个村的贫困户实现增收,引来10万头生猪养殖场落地,塔山村逐渐形成“2畜+2林”产业格局。坚守初心,不脱贫就不离岗,把青春绽放在扶贫第一线,并谋划新的发展蓝图,努力建设“五美”塔山,带领塔山干部群众大步向前,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驻村事迹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央视新闻联播、央视新闻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央级媒体报道。2018年,在教育扶贫论坛上作典型发言;2020年,在滇西脱贫攻坚部际联系会暨教育部直属系统扶贫工作推进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朱汪龙

FtYb9rZKM7dUEYdkZzVwS3Fse9pm

  朱汪龙,中共党员,成都韩希云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1982级校友。自2019年1月起,受教育部和学校委托,承接建设并运营教育系统消费扶贫平台“e帮扶”,成为教育部唯一官方指定平台。目前,平台已覆盖17个省141个脱贫县,上架农产品6359款,指导高校及定点帮扶县开设线上“一校一馆”80余个;联合高校师生校友发起“以购代捐”倡议,82所高校20.6万余人以购代捐近3400万元。聚集了53所高校1100余志愿者参与平台运营。2021年2月以来,开展直播活动超100小时,参与学生超过2600余人次;超过13家主流媒体先后报道平台300余次,起到良好的社会示范效应。大力支持并指导平台研发和运营,配合学校参加平台建设、推广各级会议及活动,协调资源帮助平台宣传推广,推动央视新闻频道宣传报道学校脱贫攻坚工作及平台建设。支持平台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参加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大赛,获得四川省金奖、全国银奖。帮助引入农业农村部及中国扶贫基金会支持平台建设,成立了以“e帮扶”研发运营公司为主体的“中国小康社会研究院美丽乡村工作委员会”,推动平台公司成为《中国乡村振兴样板示范村评价标准》团体标准参编单位。

谢继华

Fq0GyHbclTkc_Ry-3fiy-ox8ZySU

  谢继华,中共党员,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2018年3月至2021年4月挂职岑巩县委副书记。挂职期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学校与岑巩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推进“电子信息+精准扶贫”模式,助力成电彰显精准扶贫特色,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助力高质量完成责任田,助力学校连续3年入选教育部直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十大典型项目,连续3年在中央单位定点扶贫成效考核中获评为“好”,助力64254人脱贫、整县如期摘帽。助力创新性开拓示范田。充分发挥学校A+学科优势,积极助力构建“电子信息+党建、教育、产业、消费”等精准扶贫模式,助力打造教育系统“e帮扶”平台,助力实施扶贫指挥系统等精准帮扶项目近80个,助推“智慧岑巩”奔康新篇章。助力最强音传播丰收田。助力学校在全国作典型经验发言4次、主持和参与凝练全国扶贫典型案例4项;帮扶成效被《教育部简报》《教育要情》和国务院扶贫办《扶贫简报》刊发,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学习强国、微言教育等央级媒体报道近60次,社会反响良好;主持撰写形成国家智库报告一部(中英文版)。

王雷

FqR1KUOfY_SRqn6hhz7W38WBS_9o

  王雷,中共党员,党委保卫部信息技术防范办公室主任。2017年3月至2019年6月在亚弄村驻村扶贫,深入调研村情民意,制定《2017-2019年亚弄村驻村工作帮扶计划》,全面完成1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一户一策”方案。抓党建,对内强化村党支部建设,落实村级活动中心建设,发展党员1名;对外开展10余次校地支部共建,召开培训会议60余场次,以艰苦奋斗、精准扶贫不是养懒人等培训会,提升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强班子,针对当地干部开展为期10天的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邀请知名药企专家到村对村民进行药材产业的科学培训,种植大黄、芍药32亩;成立农村合作社,搭建稳定高原绿色土豆的销售渠道,出售土豆31吨,2018年集体获利2.6万余元。引资源,协调帮扶立项25个,帮扶资金220万余元;开展一对一爱心帮扶活动,协调校内支部、民主党派和个人与贫困户的在校学生结对,获爱心捐赠2万余元;协调社会资源直接捐赠亚弄村19户贫困户现金3.8万元,捐赠计算机、电视等物资折算资金81.6万余元,共计307万余元。拓产业,立足贡嘎山旅游环线的优势,率先打造康巴木雅文化“藏家乐”项目,亚弄村10余户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藏家乐”已具备接待游客的能力,以国庆大假为例,户均收入3000元以上,提高了村民的生活水平。

汪文勇

Fn60j6a9dbTU588htbYXVjgAGtwU

  汪文勇,无党派人士,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受学校委托,在学校扶贫办领导下,作为学校对口扶贫贵州省岑巩县信息化专家组牵头人,发挥学校在信息化和智慧化领域独特的学科优势,在扶贫工作中突出学校特色,为岑巩的信息化建设做出了贡献:带领专家团队多次深入岑巩实地调研,发挥集体智慧和专业特长,反复设计研讨,先后为岑巩县制定两期信息化方案。方案分别通过四川省电子政务专家组和贵州省大数据专家组评审,成为岑巩县推动信息化的一个指导性文件。在信息化方案指导下,牵头建设了岑巩一中第一个计算机实验室,引入互联网连接和数字化网络教育资源,初步完成了岑巩一中的信息化“校校通”建设任务。先后三次参加“思州大讲堂”,为岑巩干部群众讲授互联网、信息化和区块链知识。多次向岑巩有关部门提供信息化咨询,涉及教育信息化、党务信息化、农业信息化等领域。向岑巩推荐优质校友资源,助力岑巩信息化发展。多次参与四川省甘孜州信息化工作,为康定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甘孜藏区维稳信息系统建设、甘孜工会信息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彭美娥

FnHzh0qug2cd9VSf-dkfdjQyLtC-

  彭美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教授。从2014年9月至2016年1月,作为专任教师被派驻新疆职业大学,以满腔热忱投入到教学工作,为援疆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疆职业大学勇于担当,三个学期共承担了四个专业9门专业基础课及专业课的教学,完成授课总学时共612学时。开设了新课程《移动通信基础》,建立了该课程的教学内容和课程结构、授课教案、教学课件、课程评价体系,为该课程后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在教学中,积极学习运用新的高职教育理念,不断研究和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结合课程知识设计了大量实践项目,让学生在做中学、学中做、边学边做,每门课程评教都为优秀。与学生心连心,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帮助学生解决问题,为学生答疑解惑,引导学生正视人生,崇尚科学、远离极端,团结奉献、积极上进,成为学生的好朋友。作为项目负责人联合学院其他教师积极申报自治区基金项目,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积极参加各类组织活动,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央精神。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团结民族同志,与民族同志建立了兄弟般的友谊,把新疆当成故乡,做到了实干援疆、真情援疆。

刘灵琳

FmhtIJXTF85docK1ESCTTi91936D

  刘灵琳,电子科技大学医院内科主任。2020年1月到四川省德格县开展医疗驻点帮扶工作,挂职德格县人民医院内镜室主任、柯落洞乡卫生院内科主治医师。奋发作为,深入一线参与抗疫工作。在新冠疫情爆发初期,主动结束休假,返回德格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牵头制定德格县人民医院新冠疫情防控规章制度、优化防控流程、建立隔离病房、确保新冠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开展。2020年2月中旬,为尽快平息疫情和恢复藏区人民正常生产生活贡献成电人的力量。引领带动,全情做好传帮带工作。利用自身所学,并结合德格县当地医疗护理人员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制定培训方案,以现场教学与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对当地执业(助理)医师人员进行技能培训。经过培训,多名传帮带执业(助理)医师“徒弟”顺利通过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聚指成拳,全心做好各种帮扶工作。组织驻点医疗队员深入麦宿、马尼、阿须等乡镇为群众免费义诊,宣传健康知识,提高藏区群众对“包虫病”等高原疾病防范意识。发挥专业特长,带领德格县人民医院内镜室医师积极开展内镜检查工作,德格县人民医院2020年的胃镜检查人次较2019年增长超过3倍。

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Fs0mAwf_EXxfzm11eoYY5i_I9wd0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FsCMPWWndN7FYPP35UYiJDygSfEw

自动化工程学院

Flbd6chGdKBEK1NGq2K8xL9YaoL9

物理学院

FnXR2eD_uShjo7PMfYf_7BY2b5BV

经济与管理学院

FgLGXs6uDigl_r8n6GPY-mrIslkC

公共管理学院

Fm-WyQW99LzE3l1ICX-C3IyAwLdT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

FtAYZal1qcSHPHhBFeJmMIXf_w1p

党委组织部

Fjl4Owt2cGT2a5eoIt5yissRYRsP

党委统战部(学校党外同心专家团)

FnOeRLxBslokeEM6JbWgNKFqvZ79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Fu7V0KtnIbxaONmStRSHice7vKci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

FlmL80AxNrjSRvLhhDS56_w7d37L

人力资源部

FhvDq6p8kRX0nmIQHAU_5TSsJ5Rv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FuPQYkVlkPUotRoV0XzQd0izYkBS

研究生院

FkHf0kWusrrOl6vWmvfnYpk_89k8

合作发展部

Fm9oPKzL2luFBFvn535FvghRVgmr

校工会

FiewcIy9YodUP3H3_kuSUDd4cy1J

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Fk9SwfBkJHtILYUk4o-LbqEh0HH2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

FhVd2aifMW90QLIPiP9ImXQ-j4zc

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FnGnKFYYLHZHjdj5KuivYb3dyo4k

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织翼支教队

FobMw2Qg3HkqK5cW-xvZk3EroXbO

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积淀之光”精准扶贫实践队

FiJrQG9XFybSuF7SeS1mRJn7qiX7

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FsdMygYI8gN19Oir6GtfLCq2jLyd

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

FlT8D2_O5nOHtAlrSXuuk6Pwd-Iy

成都韩希云遇科技有限公司

Fnpy4SkKHltxcGj5SvWb0feYerGF

成都市易农科技有限公司

Fl98NpDOS9zL6Pgtw_FIJYpr17Cc

成都方米科技有限公司

Frp7H84v-vqtBCeUEE3WF-MAtkMW

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按姓氏拼音排序)

陈怀新

九三学社社员,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

Fg39PfTVzG2TVH8qckYosSL_2pdv

陈思佳

共青团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

FoVW5MTHg0I4ymhRMb9PxLycm-be

陈伟

中共党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FtQ1K6BdMQ96X3O70YnrqlbnHgcM

陈远富

中共党员,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教授,援藏教师

FjilXJ9gMkvEF73BXD8A6gP2j9-L

冯刚

联科云(无锡)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联科卫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校友

Fs68EeBfkjLCNqFPnztXX25LLLS6

高涛

九三学社社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援疆教师

Fr4GG2pnY_duoib-R09P3wFeiRGk

龚旭华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放射科技师,医疗卫生对口支援人员

FliMD7_My7oJgxejvgEgAVh7ImT2

郭志军

民进会员,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主任

Fqj2nZBE9eecopqnzM86gqbbUxaj

韩韬

中共党员,电子科技大学医院放射科技师,医疗卫生对口支援人员

FoEOlti8uaIVMqAn6J5tqy7B8auT

何彬彬

中共党员,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

FmVdwYBCgyVvrzJ2auooJ4Mv7sQm

黄健

中共党员,后勤保障部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挂职干部

FlEPxWJNqYRGU7Rl9BxHxWU7tdTS

黄治华

中共党员,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挂职干部

FoB_E0qHmoXzaNWNQL3MB85jgVm5

李海庆

中共党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系主任,援疆教师

FqlkcuFtP_HKFvz_DSN4QgegAyDr

李红

九三学社社员,无锡蓉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

FhdaLgGXPX9RRuwvlKnXPvF4XvlE

栗东帆

成都欧锐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

FmHY9TPWqcDqz89gJ0idxP_A8AOQ

廖昌俊

中共党员,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讲师,援疆教师

Fsv2aSSR1JxXqa_gBwADzRm2q5r9

刘桥

中共党员,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办公室主任,挂职干部

Fl4vwNXX3qfsy1u5QqBdpdTsILXZ

刘庆

中共党员,后勤保障部经营服务中心接待服务部主任

Fsik9w8u3H1IGw-J-dnVOBoLU2__

刘宇

中共党员,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挂职干部

FupZbt4yRE2RNteSP5_Ou492sXKS

路超

中共党员,研究生院研究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挂职干部

FsYWli-8f4YBzJHlatETtA2cs1Xh

吕恕

数学科学学院教授,援疆教师

Fp55hGZAYgd4DArH9E2fPGOyJLu3

祁秀英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妇科主治医师,医疗卫生对口支援人员

FjtE1E0adTYk4q_KN3EfjzaG0AJ5

申洪伍

中共党员,党委保卫部勤务大队政治教导员,挂职干部

FlDDnZpmH0zeRpQa0NkurMndGzM3

沈志伟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门诊部副主任,医疗卫生对口支援人员

Fl0Wdz5xXGq0wvDyFX8vWswS5y65

孙科

中共党员,材料与能源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

FujxEVpTezOUaBZ2bex1RF-bmSKA

汤宽妮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主治医师,医疗卫生对口支援人员

FnYGO-qEyTBFJ3qhg8jM3nVf27G0

王晓刚

中共党员,党委宣传部编辑

FivvXrqmZxNkrOQxBBgbHM8qK8Dg

武畅

中共党员,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支部书记,援藏教师

FhXQYClGcsSQW-bwMneG4uZHw7NJ

邢珊

中共党员,成都康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

FkAiLnedqeSUhXfyEbpR3KtW4v8h

徐吉瑞

中共党员,格拉斯哥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

FmRTBxId-o5Fu1xK24gZohIuZrGp

徐静静

中共党员,电子科技大学医院院长

FuEoxMzKwYUXxkgE7VKcNzAuZZVj

杨飞亚

中共党员,人力资源部人事劳资办公室副主任,挂职干部

FrEVqIC4Xv12JB9O5LWB71J4cAMb

游雪梅

中共党员,后勤保障部党办主任

FnwsrqR6OhfzCw5lTu1aSminJj7u

余炼

成电医星数字健康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

Fq_jrQW5lZxnW3DNqas0XkwubXum

喻文浩

中共党员,后勤保障部科员,挂职干部

FvUckyqA4yjaduuza1ZfXyie9KN4

曾庆辉

中共党员,教务处高级工程师,援藏教师

FsoncoaFm3ldBgTRbpsHMfQZ8CUe

张海涛

中共党员,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挂职干部

FhoChlwCKON23llvZJdP8ZdZB4HB

张民

中共党员,图书馆副馆长,援藏教师

FiXy2bWcqw_ichHCtHedbe5IGWEO

张伟

中共党员,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员,援藏教师

FrK-M5at3jwiTWh-wlerVe2QDR4Q

张彦昭

中共党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挂职干部

Fpz19HQDLrjmGJ9Mu3TPxgyFAPD6

张榆平

中共党员,自动化工程学院教授,援疆教师

FmI7kiBbZegqU_anjESYfPeCmG0j

赵磊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主治医师,医疗卫生对口支援人员

Fm4Y3EgsSXfzBCcdoumzgDC0gieW

赵萌

中共党员,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挂职干部

FkVhypYriVv1x_c50GcdYEFkeurl

朱薇

中共党员,合作发展部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

FvEo_Zasnuj-Y9ekHGSb_UXEMlDN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

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

走过了万水千山

我们还要继续奋斗

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报道链接:https://cbgc.scol.com.cn/news/1313398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