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教学设计中的创新与实践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3-11 2966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四川大学赵新老师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具体事宜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教学设计中的创新与实践

  二、时 间:2021年3月17日(周三)14:00-16:00

  三、主讲嘉宾:四川大学 赵新

  四、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ID:334750533

  五、内容简介:

  主讲人将分享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经验、互动视频和脑电分析在教学中的应用,并和大家交流平时教学中的心得体会。

  六、嘉宾简介:

图片3.png

  赵新,四川大学物理学院教师,获2020年第二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特等奖、2020年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全国一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国家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等奖项。主要从事MEMS传感器和传感器接口电路方面的研究。发表集成电路和生物传感器相关SCI论文10余篇,专利10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级教改等多个项目。2020年主讲课程“IC设计基础”被超星平台评选为示范课程,录制的系列网课《IC设计基础》平台引用率排名第一,《如何秒建线上课程》上线两天访问量超过2万。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