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承办的农产品品牌提升培训班开班
文:EDP 图:EDP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7-15 3673

  为提升我省农产品企业的品牌建设能力,7月14日,由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农产品品牌提升培训班培训班于在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江湾神木园正式开班。

1.png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赵辉,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冬,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林,眉山市青神县政府县长刘今朝,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来自全省22个市州地理标志生产企业及相关协会负责人,省、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中心)地理标志管理负责人员120人出席并参加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王明冬主持。

2.png

  开班仪式上,王世林介绍了眉山市的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部分地标产业发展情况。随后,肖延高教授对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各位培训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目前学科发展情况,并对培训班表达了良好的祝愿。赵辉就充分认识地理标志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地理标志产业发展的理念思路,如何结合本职工作推进地理标志产业发展等方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3.png

  王明冬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加深对地理标志产业发展的理解认识,充分发挥地理标志创新驱动的重要战略资源作用,深入挖掘地理标志的高品牌性、高附加值和高溢价力,大力推进地理标志现代企业建设和现代产业发展,充分运用知识产权引领推进区域特色经济,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加速我省由地理标志大省向强省迈进。

  本次培训共4天,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就地理标志法规、保护、管理及运用、商标与商标法及国际布局与保护、地理标志产业发展及品控体系建设实务、地理标志保护与区域发展、互联网思维与农产品品牌运营及营销、地理标志产品营销案例、文旅文创视角下的品牌运营体系建设7个版块进行培训。同时,培训班还将安排中国泡菜城博物馆、中国竹艺博物馆实地参观交流。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