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绵阳高新区电子信息双创升级培训班顺利举办
文:软件学院 图:软件学院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12-27 9773

  12月9-14日,绵阳高新区电子信息双创升级培训班在成都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由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与绵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绵阳融鑫孵化产业园的30名企业代表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3.jpg

  开班仪式上,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斌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情况,对此次培训的目的及课程安排进行说明,并向企业学员表达了热烈欢迎与衷心祝福。

2.jpg

  本期电子信息双创升级培训班围绕大数据专题,邀请学院资深教师开展课程学习,涉及大数据安全、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和金融大数据等课程,并组织学员赴高新区天府软件园、电子科技大学西区科技园、菁蓉小镇等高新技术企业园区进行现场教学及开展企业交流。

1.png

  此次培训旨在利用学院师资队伍和技术知识资源,在产学研用上,与企业进行精准的需求对接,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并以此为契机,构筑绵阳高新区与电子科技大学校地合作新模式,促进企业交流与行业交流,进一步推进电子信息产业双创升级。

4.jpg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