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扶贫在行动】学校赴康定市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调研
文:扶贫办、党委组织部 来源:帮扶办 时间:2019-11-04 4189

  10月30-31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一行赴康定市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调研,与康定市委对接学校挂职干部赵萌同志(挂任中共康定市委副书记)到岗工作相关事宜,并看望慰问驻村挂职干部和驻点帮扶医生。

  康定市委书记邓立军、市长甲么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武好明一行就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康定市的支持和帮助、对选派赵萌同志挂职中共康定市委副书记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4位扶贫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

  调研中,武好明一行前往甲根坝乡扎日村、日泽村和亚弄村实地查看“藏民居接待”示范户项目、“高原土豆”产业帮扶等工作推进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工作组还看望慰问了校医院驻点帮扶的3位医生和部分“爱心一对一”帮扶学生。

  学校定点扶贫工作办公室、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出版社等部门同志一同调研。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