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岑巩县产业大招商推介会在电子科大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
文:徐吉瑞 图:徐吉瑞 来源:帮扶办 时间:2019-06-28 9710

  6月19日,岑巩县产业大招商推介会在我校大学科技园(天府园)举行。岑巩县政协主席杨应斌,县委副书记杨丽春、谢继华,副县长张炜、李志刚,学校产业党委书记唐坤宏,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扶贫办副主任张海涛、校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张昌兵等相关同志出席。推介会由岑巩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罗祖新主持。

4cd2e6ffa2eeee67e05ebf1f4a4089e7.jpg

  唐坤宏代表科技园对岑巩县一行以及参加此次推介会的科技园入园企业、校友企业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党委以科技助推产业脱贫的方式定点帮扶岑巩县的工作情况。

  杨丽春代表岑巩县感谢关心和参加定点扶贫的企业家代表,欢迎更多的企业家到岑巩考察投资。张炜介绍了岑巩县悠久的历史、民风习俗,旅游资源及特产,对岑巩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产业大招商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

df12ea5575d672e9553e7011a0a3c490.jpg

  会上,由校扶贫办促成的部分产业扶贫项目与岑巩县进行了现场签约。

28a4f6ec8c69f38972f83afe6eaf4edf.jpg

  来自科技园和校友企业在内的40余家企业、6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招商推介会,就本次推介会的重点招商项目产业落地、技术转化可行性与岑巩县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为我校进一步助推岑巩产业扶贫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