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扶贫在行动】岑巩县党政考察团来校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文:罗莎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6-25 5353

  6月19日,贵州省岑巩县政协主席杨应斌带领的党政考察团一行来校调研, 校长曾勇在清水河校区会见考察团一行,双方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总结岑巩县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_ND50601.JPG

  曾勇代表学校对考察团一行到校推进工作表示欢迎,并认真听取了岑巩县脱贫攻坚面临的实际困难。他表示,定点扶贫工作是党中央赋予高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学校义不容辞的使命与责任。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学校将在已经取得的扶贫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高校在智力、信息、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紧紧围绕电子科技大学和岑巩县“十三五”期间“校县定点”扶贫工作框架,分块帮扶,调动力量,真抓实干,全力做好对岑巩县的定点扶贫工作,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杨应斌说,电子科大自2013年定点帮扶岑巩以来,主动担当作为,付出了真心实意、投入了真金白银、践行了真抓实干,岑巩县人民对此深表感谢。电子科大采取“电子信息+精准扶贫”的新模式,在智慧岑巩建设、农产品产销对接、人才培育、信息化建设、科技扶贫、新闻宣传等方面给予了有力帮扶。杨应斌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定点扶贫协作,确保岑巩2019年全县脱贫摘帽、精彩出列提出了建议。

  岑巩县教科、卫健、投促等县直部门结合各自具体实际,分别与我校相关部门开展交流对接,围绕相关设想和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

  岑巩县县委副书记杨丽春、谢继华,副县长张炜、李志刚,县经开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罗祖新等县直部门负责人,我校扶贫办公室负责人、岑巩县挂职干部等参加活动。

  当天,考察团一行还来到我校电子科技博物馆、创新中心参观,到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炜麒科技、极企科技两家校友企业进行了调研。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