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庆】经管学院开展“迎校庆”离退休教师返校主题活动
文:凌琳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9-28 5357

  金秋九月,银杏初黄,9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流金岁月·相约金秋——“迎校庆”离退休教师返校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莉、院办公室主任林艳陪同离退休教师们从沙河乘车来到清水河校区,在校园里走走看看,再一次切身感受校园的变化。学院院长马永开、院党委书记龚漪接待了返校的老师们。

301b0f033c330f12bfd1bfe2b20d31fc.png

  老师们来到经管楼,回到当年为之奋斗的学院,纷纷感叹到如今的办公条件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接着,离退休教师们在会议室观看了经管学院的宣传DV,马永开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经管楼的建设情况、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对各位离退休教师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离退休教师们在关心自己身心健康,生活幸福之余,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为教师成长关爱提供指导。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对学院蓬勃发展的景象感到欣慰,为学院这三十年来取得的成果感到兴奋,为学院对离退休教师们的关心而感动,表示愿意为学院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一份余热。本次座谈慰问活动,不但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加深了学院与离退休教师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共识,凝聚了人心。

DSC_1612.png

  离退休教师们还参观了经管楼文化墙、毕业墙、电子科技博物馆等。学校的每一段历史都让老教师们感触良多,每一步发展都让他们赞叹不已。

aac9e8f36c64703898d5232e4942bf71.png

e5b2479eb4967da2c4abb8b9e281f1fc.png

9a3d6a8c763e7cce7bdde012ada12e80.png

  时光荏苒,曾经的羞涩青年如今满头白发,但在经管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成为他们永不磨灭的的记忆,成电人“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精神影响着他们的一生。离退休教师们无不为自己身为成电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共同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