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青春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创青春】“小黄车”服务“创青春”赛场 成靓丽风景线
文:李佳 图:李佳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16-11-20 5395

  11月15日-20日,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举行,来自海内外220所高校,400多个项目团队,参赛参展学生、代表团、嘉宾近6000人汇聚电子科大。为了给远道而来的客人的校内出行提供方便,保卫处在综合训练馆、立人楼、一食堂设置了三个“小黄车”服务点,安排专职工作人员为参赛的选手和嘉宾们提供免费小黄车服务。

图片1.png

立人楼小黄车服务点

图片2.png

综合训练馆小黄车服务点

图片3.png

一食堂小黄车服务点

图片4.png

 “创青春”参赛选手骑着小黄车惬意穿行在校园中

  图片6.png

运维师傅加紧维修小黄车

  来自五湖四海的参赛选手和代表团老师们骑着小黄车惬意穿行在校园中,都为学校热情、便捷的服务感到惊喜,不少老师仔细地向工作人员了解小黄车的使用方法和学校非机动车管理模式。

图片7.png

小黄车工作人员为参赛人员开锁并介绍使用方法

图片8.png

  创青春赛场上,成电热情与便捷的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远方的客人们一张张笑脸与小黄车交融在一起,成为了“创青春”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