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第五届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幕
文:吴娟 图:刁维愿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6-09-27 5033

  在成电60周年校庆之际,9月26日下午,以“甲子诞辰,见证青春”为主题的学校第五届学生宿舍文化节在清水河校区活动中心举行。本届文化节由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协办,各学院及学生宿舍自律管理委员会承办。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老师,学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本届学生宿舍文化节秉承“筑梦家园”宿舍文化节的优良传统,凸显“大家筑小舍,温情你我他”,通过一系列文化活动带动大家主动参与宿舍文化建设,为成电60周年校庆增添一道风景,献出一份热情。

DSC02539.jpg

DSC02553.jpg

  开幕式在历届文化节精彩视频回顾中拉开序幕。学生宿舍文化节已经不知不觉走过了四个年华,不仅见证了同学们的青春记忆、成长成才,更承载、传承了成电精神和成电家园的温情。开幕式表彰了“第二届学生宿舍沙龙”、2016届毕业生中评选的46间“特色宿舍”及个人,相关部门领导为等获奖代表颁奖。

  宿管中心副主任黄娟汇报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并介绍了2016年学生宿舍开展的文化活动情况。宿管中心坚持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为理念,致力于宿舍软硬件环境的改善,让成电宿舍更加宜居;打造成电家园文化氛围,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成电精神传承。今年的文化节更加重视学生在宿舍文化建设中的自主性和参与性,实现“大家筑小舍,温情你我他”。她宣布,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届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幕。

c383c94abda50cb19917653ae13cc60f.jpg

11b766d59c2304af77af7281b325fde9.jpg

807725a61d226d6b81733ff460365b90.jpg

  本届学生学生宿舍文化节的相关活动如“成电60年历史变迁图片展”、“成电HOME”校友行、趣味运动会已经陆续在两校区展开。寝室风采大赛、走廊文化展、“我心中的好阿姨”评选、颁奖晚会等活动将相继和大家见面。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